Tuesday, January 10, 2012

。 乱 。

刚刚放完假期,回到了美国。

新的一年,新的一个学期,一样的地方,人不一样了。
同一个人,思想也不一样了。

回去看到很多人,长大了。
也看到很多人,原地踏步。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步伐,成长的速度,我就不勉强了。
不过,我还是很在乎,因为,她是我唯一的妹妹。
在这,我想对她抱个歉,因为,我只有数落她,实际的加油却没有几次。
加油,如果那是你向往的,那么我会支持你!

恩,回到这里,忙碌的生活又开始了,是好?是坏?不知道。
忙碌的生活,固然让人失去了“生活”,但不也是让人知道他在 “生活” 吗?
课业方面上,因为成绩好了很多,反而担心为了成绩而失去了学习的快乐。
人,太可笑了。(可能只是我吧。。。)

来了美国后,我的英语好像,好像进步了。
但是,华语明显的退步了。
现在的我,还真是两头不到岸。

我,几天前,好像喜欢上了某位姐姐。
哈! 无语。。。
才认识人家三天就约人家吃饭,被拒绝了,悲剧。偶太猴急了吧?一定是。

每个人,一定要一直自我提升,尤其是男人。
你的能力提高了,自然会吸引人。
我对自己很没信心, 外貌,时尚,能力,都不如别人。。。试问有哪位小姐会看上如此窝囊的男人,从来没有女朋友,是预料之中吧。

唯有,改变。
不过,爱过而失去不是比没爱过而消折了好吗?

至少,我尝试过了。。。

喜欢在每一个句子用上 “=)”,是让自己看的,要笑,不可以那么自私!
=)
看来,用文字抒发自己,还是我最喜欢的管道。

祝,大家有个好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